最新消息

為響應本年度的學校主題【Health Life, Health Earth】,本校特意為一二年級學生安排有關生物課題的活動,讓他們在課堂課本以外,學到更多與日常生活相關的知識。
是次跨科考察活動將安排學生參加由日本最新教育互動樂園主辨的亞洲巡迴香港站,名為「變變變! MOVE生物體驗展」,同學於展覽內透過扮演不同生物,能體驗到其居住環境及生態等知識。
另外,學生有機會走到MEGABOX以外,考察在課本內學習到不同的大廈特徵。例如: 工業大廈及商業大廈,由此了解不同地區具有的不同功能。這次活動,學生既開心,又能投入學習。


Map

Get In Touch

Address

Rutter Street,Central,Hong Kong | 香港中環律打街

Email

cms@cms.edu.hk

Phone No

(+852)2547-7618

Fax No

(+852)2559-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