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於 2023 年 5 月 6 日至 13 日舉行了兩場名為「CMS家庭心之旅」的親子工作坊。
5月6日當天,誠邀了正向教育心理學家鍾明崇先生到校就不同主題指導家長如何從自我覺察、認識自我到生活上的應用,當天的內容十分豐富包括有:


     1. 積極教育的基礎
     2. 孩子的4個心理需求。
     3. 實證為本的的育兒經驗
     4. 如何建立積極的家庭關係。

    5月13日當天,工作坊我形式為透過故事演說連接現實家庭生活。活動內容包括—人一故事劇場,專業演員配合樂師演奏,以自由的表演方式活現了每個家庭的真實故事,讓不同家庭的難忘回憶重現眼前,每當演出感人時刻,參與者均充滿歡笑和淚水,印證明了每個人都有被傾聽和被理解的需要。

    活動旨在為本校家長之間建立一個強大的支援網絡,分享和交流正確的育兒心得。 子女的教養並沒有放之四海而皆準的方法。 通過不同的工作坊,我們希望家長能與孩子們建立了有效的溝通和牢固的關係。 在次感謝家長的參與,期待更多家庭能參與日後學校舉辦的親子活動。

IMG 3996

IMG 3997

IMG 4015

IMG20230506102019

IMG20230506105946


Map

Get In Touch

Address

Rutter Street,Central,Hong Kong | 香港中環律打街

Email

cms@cms.edu.hk

Phone No

(+852)2547-7618

Fax No

(+852)2559-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