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3總堂家校學堂正向親子自我發展課程

    本校家校學堂一直致力於加強學校與家長之間的密切合作,鼓勵家長積極參與家庭和學校的學習和社交活動,協助我們孩子的健康成長。 作為家長,如能願意與孩子同步成長,對整個家庭亦會帶來良好的影響。

    我們十分榮幸邀請了正向教育學院創辦人鍾明祟先生舉辦一系列的正向家長成長課程。第一期和第二期的工作坊己圓滿結束,共有38名家長參加。其中兩名參加了第一期課程的家長更成為了的第二期家長課程的培訓導師。
此工作坊旨在通過各種互動活動提供有關積極情緒管理和育兒技巧的一些基本知識,讓父母能夠應用他們在模擬培訓環境中獲取更多培育孩子的概念。

    同時,十分感謝參與家長給予的正面回饋,認為此活動有助於提高溝通技能和育兒技巧知識,表示感謝。
總括來說,我們認為正向親子研討會和培訓師培訓計劃是學校的種子計劃,對日後發展內部的培訓質量產生積極正面的影響。

IMG 2215

IMG 2219

IMG 2753

Map

Get In Touch

Address

Rutter Street,Central,Hong Kong | 香港中環律打街

Email

cms@cms.edu.hk

Phone No

(+852)2547-7618

Fax No

(+852)2559-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