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5 總堂學習成果展示日

    本校於2023年2月25日舉辦了一場令人難忘的成果展示日。全校師生透過「哈利波特」主題,融合戲劇元素以及各個科目所學知識和技能,一起為到來的家長與嘉賓帶來了一場精彩紛呈的匯報演出。更重要的是,此次的成果展示日向大家傳遞了積極正面的價值觀——發現自己光,用它照亮他人,令世界變得更美好。

    此次的成果展示日,每一位同學扮演不同的角色,在故事中發揮自我,用歌聲傳遞心聲,用語言表達愛。不論是五、六年級的禮堂匯演,還是一至四年級的教室表演,同學們都能同心協力地透過情景化的故事,將知識與學習趣味融合,演繹出富有創意的表演。同時亦有賴於家長和老師的積極參與和支持才能令整個活動順利完成。
讓我們共同期待明年的相聚!

 

20230225 IMGL82972

20230225 PD 0732.2

IMG 5730.3

Map

Get In Touch

Address

Rutter Street,Central,Hong Kong | 香港中環律打街

Email

cms@cms.edu.hk

Phone No

(+852)2547-7618

Fax No

(+852)2559-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