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3 戶外學習日

        學校戶外學習活動於2022年10月3日(星期一)舉行,約有1000名教師、學生、家長和登山教練參加了活動。當天,學生們愉快地享受了一天的大自然!
     
      今年安排了3個海灘和規劃了3條遠足徑作為目的地。 小一至小三同學分別前往舂磡角泳灘、大浪灣及石澳泳灘,而小四至小六同學則在香港仔水塘、大潭水塘及山頂進行遠足活動。

     
      前往海灘的初小學生參與了各班別的團隊活動和2022香港國際海岸清潔活動。學生們在團隊遊戲中均樂在其中,也非常積極參與沙灘清潔這項富有教育意義的活動。至於高年級學生,在專業導師和老師的陪伴和監督下,在行山的過程中深入地了解到生物多樣性、地質及文化保護、國際環境保護和保護環境等的重要性。

outing.1

 

outing.2

 

outing.3

 

outing.4

Map

Get In Touch

Address

Rutter Street,Central,Hong Kong | 香港中環律打街

Email

cms@cms.edu.hk

Phone No

(+852)2547-7618

Fax No

(+852)2559-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