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總堂區學校 小一「自行分配學位」申請須知 (2023年9月入學)

2023 - 2024年度小一「自行分配學位」即將接受申請,家長如有子女擬報讀本校,
請注意下列事項:

1 交表日期:
於2022年9月26,27,28,29日及30日,把填妥之小一入學申請表直接交回本校。

2 交表時間:
上午9時正至下午5時正 (午膳時間: 下午1時至下午2時)

3 交回申請表,須攜帶下列文件:

3.1 教育局之2023-2024「小一入學申請表」
(表格由學生就讀之幼稚園提供或於各區民政事務處索取)
3.2 家長/監護人的身份證丶護照或其他身份證明文件(如家長/監護人委託他人將填妥的申請表交回,則來人須出示家長/監護人身份證明文件的影印本及授權書)。
3.3 (甲) 申請兒童的香港出生證明書及其影印本 (若出生證明書最後一欄顯示申請兒童的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是未確定的,則家長/監護人必須出示該申請兒童的有效旅行證件或在港居留許可證的正本及影印本)。
(乙) 若申請兒童並無香港出生證明書,家長/監護人須出示該申請兒童的非本地出生證明書及獲在本港居留的身份證明文件的正本及影印本。
3.4 如申報兄/姊在該小學就讀,家長/監護人須出示有關證件(如申請兒童兄/姊的出生證明書及學生手冊等) 的正本及影印本。
3.5 如申報父/母或兄/姊為該小學的畢業生關係,家長/監護人須出示有關證件(如申請兒童兄/姊的出生證明書及申請兒童兄/姊或家長的畢業證書等)的正本及影印本。
3.6 如申請學童為天主教教友,須出示領洗紙正本及影印本。
3.7 所申報的居住地址證明文件(包括已蓋釐印租約丶差餉單丶公屋租約或水/電/媒氣/住宅電話收費單等)的正本及影印本。所提交的地址證明文件上的姓名須與家長/監護人的姓名相同。家長/監護人如未能提交上述可接受的地址證明文件,請致電2832 7700 與學位分配組職員聯絡,以便職員提供確切的意見及協助。

4 查詢:2547 7618

(2022.9.19)

 

小一自行分配學位申請須知 2324中文

Map

Get In Touch

Address

Rutter Street,Central,Hong Kong | 香港中環律打街

Email

cms@cms.edu.hk

Phone No

(+852)2547-7618

Fax No

(+852)2559-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