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 Holiday Homework

不一樣的聖誕假期功課

聖誕假期,你的孩子需要做假期功課嗎?總堂區的學生要做聖誕假期功課!不過,他們的功課跟你想像的可能不一樣。

我們的老師為同學設計五項不同形式的課業讓同學選擇三項來完成。

有甚麼選擇?

創作一個雙語故事、設計健康食譜、以「心存感恩。知足常樂」為主題進行漫畫創作、構思一項創業計劃… …

同學們的作品盡顯才能,有的同學設計的了預防糖尿病的健康食譜;有的同學透過漫畫傳達了對家人、學校甚至大自然的感恩之情;有的同學為中西區設計了一項營商計劃,推動社區發展… …

在芸芸的作品中,一部分優秀的作品被送到不同的活動中參賽或展示。其中有的同學在「學界健康小廚神」比賽獎項,有的同學的創業計劃獲得了冠軍… …更重要的是同學透過假期功課,透過自己的創作,服務社會上有需要的人,以及為社區帶來了新的意念。


Celine Phone
Celine
good MARIAPPAN HANA JANE 1A Phone
MARIAPPAN HANA JANE_1A


good ZENG ALEXANDER JAMES 1B Phone
ZENG ALEXANDER JAMES_1B
JAMEEN PRENDESH ANGELINA JAMISHA 1D Phone
JAMEEN PRENDESH ANGELINA JAMISHA_1D
劉宇軒01 Phone
劉宇軒01
劉宇軒02 Phone 劉宇軒02

食譜01 Phone

食譜01
食譜02 Phone
食譜02

CHEN HURONG 4A Phone

CHEN HURONG_4A

CHOI YI HANG NATHAN 2C Phone
CHOI YI HANG NATHAN_2C

 

  

 

Map

Get In Touch

Address

Rutter Street,Central,Hong Kong | 香港中環律打街

Email

cms@cms.edu.hk

Phone No

(+852)2547-7618

Fax No

(+852)2559-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