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啦啦 STREAM「流.動.學」- 沙螺灣之旅

Absolutely Fabulous Theatre Connection (AFTEC) 舉辨的考察活動,由田家炳基金及Eden Project主辦。STREAM讓學生及老師有機會透過跨科學習形式,在沙螺灣進行實地考察。我們的小三學生參與了不同的活動,例如: Eden Project 學生工作坊、粉紅海豚 (說故事及手工藝工作坊)、村民導賞(粵語)。同時,亦參觀了不同的裝置藝術,例如:《龍王》、《水濂洞》和《海的控塑》。最後,一起欣賞《A Plastic Ocean(塑膠海洋)》紀錄片放映。當天學生的參與既投入又開心,這樣的學習經歷,真是難得。

Map

Get In Touch

Address

Rutter Street,Central,Hong Kong | 香港中環律打街

Email

cms@cms.edu.hk

Phone No

(+852)2547-7618

Fax No

(+852)2559-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