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屆親子運動會

為了讓同學能在充裕的時間內進行運動比賽,本校第十八屆親子運動會分別於14-3-2019全天(三至六年級)及22-3-2019上午(一、二年級)進行。在既緊張又充滿歡樂的氣氛中完成。三月十四日那天,雖然在早上下了一場春雨,不過天氣很適合比賽。憑着大家的熱情與拚勁,在各社社員的吶喊助威下,每一位同學都能在運動場上各展所長,發揮體育精神;此外,一、二年級參加親子接力賽的家長非常踴躍,本屆以遊戲的方式,家長與子女們共同體驗運動的樂趣,實在是溫馨愉快的一天,使運動會更具意義。

而在頒獎禮完結後,我們亦進行祈禱以感謝天主的眷顧,以感恩的心望著校旗徐徐降下,感謝大部分家長及同學留待運動會的最後,展示了對大會的尊重及體現了體育精神。

Map

Get In Touch

Address

Rutter Street,Central,Hong Kong | 香港中環律打街

Email

cms@cms.edu.hk

Phone No

(+852)2547-7618

Fax No

(+852)2559-1595